封面.JPG側面.JPG超輕1.JPG超輕.JPG2.JPG內藏出風口、烘被套1.JPG烘被套.JPG超神奇.JPG使用方法.JPG試用.JPGDSC02539.JPGDSC02549.JPG當成暖風機使用.JPGDSC02524.JPG燈罩式電暖器.JPG超不耐用國產電暖器.JPGDSC02569.JPG說明書4.JPGDSC02509.JPG 

真的粉開心,日立烘被機在台灣開賣了!產地是台灣喔!回銷日本(所以外箱標示全日文的,足可見這台的品質深得人心,讚!讚!讚!

到貨量10幾台,日立一送到公司,立刻等不及,馬上拿起來拍照,然後沒帶錢賖帳(好孩子不可以學我喔!)

抱回家,館長葉肉包家中兩隻(肉包哥哥+饅頭弟弟)立刻單手拿起來炫耀(客倌您看看有多麼的輕巧啊!五歲小朋友一手拿)

然後堅持叫我讓他們跟神奇粉紅烘被機拍張照,甚至幫忙將內藏的出風口、烘被套鋪好,(好感動,這兩隻平常只負責玩的說)

但是當一弄好,開始烘我自己的羊毛被時,他們一發現好溫暖,就把我還沒烘好的被子丟開,拚命把他們的臭枕頭跟毯子鋪在烘被套上,還一人佔一半,哇咧!這是誰買的&*^%$

這台烘被--主要功能是可除塵螨(塵螨在溫度達40度時也死,可減少過敏的機率,外箱上還有標示花粉,這在台灣比較少見的過敏源,我想是日本方面比較重視的功能之一)

有夏季及冬季的使用標示(夏天也可以用喔!)

其實館長肉包,超怕冷,我是不折不扣的正港台灣人,暖氣配備超驚人,有專用洗澡出來用的燈照式電暖器(只可以開一下下喔!照久了會變成黑人,皮膚晒傷)

另一台碳素的燈照式(以前標榜有碳素其實就是加黑啦,不會晒傷,但實在有夠爛,燈過半年就壽終,換一次貴的要死,國產X同牌的,而且買來3個月時,強中弱的功能就掛點了!雖然我是賣電器的,平心而論,X同的技術,真是OOXX(請自行想像)人家我黃色維尼熊的那台燈用6年,才換過一次說)

德國原裝的葉片式最頂級,真正全機德國製的,超貴--只有我這白痴才買

不暖,它真的不暖,第一次用我就想撞牆,不死心又用了二次,共三次,用到我感冒,只好死心了!往後客人要買,我會拚命阻擋,(甚至說:要不然您先拿我家這台試試,再決定要不要買)還號稱可順便晒衣,其實只有手帕會乾……

PS.不過聽說是要在會下雪的國家,就能感受到它的暖度……

那為麼讓我在台灣買到……

日立超讚RA-25NL冷暖窗型冷氣,讓整間臥室好溫暖,讓我好想睡

可是浴室還是很冷(沒人在浴室裝日立冷氣吧!),

洗澡時像在洗戰鬥澡,我又沒打算當兵,

本來又發瘋想裝浴室暖風機,但是…夭壽跟我的葉片式電暖器一樣貴,

啊!啊!啊!摸摸口袋,還是算了!(再亂花錢可能會有生命危險)

但是現在有了日立烘被機--

(我是放在浴室,利用出風口,出暖氣,當暖風機使用,又可設定定時,超好用,

超安全的啦!而且這台還有濾網,說不定可除除霉氣)

最最重要的是

可慢慢洗我的美容浴,雖然不是美女,但是冬天就是要泡澡,

熱水溫度也因為浴室溫暖,水溫下降速變慢了說。

我很聰明吧!如果沒預算買暖氣--因為很貴

請跟我一樣買這台用用看,可除塵螨、花粉、可當暖風機、又輕又可愛,又便宜

價格來提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電器館長- 肉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