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此前段為葉肉包館長的臭屁史,不想看的人客,請自行跳過

                                 (旁白:即然可跳過,你幹嘛擺在開頭……其心可議啊!)

     等了又等,一直等到天荒地老,美國GE官網上的新機款,

終於在過年前抵達台灣,不是我在臭屁的,

一到台灣,馬上來了位華裔美國人(在我心中您比林書豪更帥啦!)

買了目錄上才剛放,

連價格都沒秀上去的玻璃上蓋奇異洗衣機GTWN4450,

DSC03936.JPG  

讓我開心的過個好年(有個好彩頭,明年會更好)

誰人甲我比,還沒上市就賣掉啦!(哈!哈!哈!)

而且因為好用,隔兩天又再帶人來買了另一台GTWN4000型說,

呼!人客啊!我只能說您的眼睛是雪亮的(不然怎麼會買奇異),

跟我買是您明智的選擇(買到品質又讚又優惠的好價格)

--以上我臭屁完了!

正文開始--請一邊吃零食一邊看

   主講人.JPG  新機的教育訓練是昨天上課,

主講人是2位帥哥(這是一定要照的)+2位專業人士(所以沒拍照),

課堂上有一段話一定要給大家聽聽:

美國GE奇異很貴:請問哪裡貴? 多貴?

答:不會用…最貴,不知道有何功能…最貴。

如果:您曾經丟掉兩天前很想吃,結果一忙,兩天後壞掉的水果、蔬菜

如果:您曾經丟掉硬掉的冰淇淋

如果……如果GE在您家,給您吃得新鮮、吃得高興、吃得健康,

而且給您吃得比丟掉得多,好不好?

每天浪費的食材,不管錢多或少,總是對不起老天爺的!

奇異冰箱特點:

DSC03928.JPG  

--冰箱為強化鋼板及多層鍍鋅,足有7層鍍鋅鋼板---

這點用網路搜尋---只有奇異產品有應用

(哇哩!如果用槍打不曉得能不能打穿哪!看電影是都打不穿啦!)

層架為航太工程塑膠玻璃(無毒)奇異是做飛機的(有波音747、757)

(一台波音飛機多久才除役…20年以上)

一體成型發泡 超耐久門絞鏈(優秀的隔熱保溫效果 防止久用的變形漏氣)

冰箱箱體內含鋼骨支架,365000次開關門測試,不易變形

(實例:

台灣外島地區的居民也需要冰箱,一般都是由台灣本島由船運,運到島上,再以小小台的拖車,慢慢送達客人家中,一路上跌跌撞撞的,冰箱本體受損變形時有所見,雖然能用,但因變形日子一久冰箱會導致冷氣、外洩結霜,等情況

這點很難發生在美國GE奇異冰箱的身上

(PS.拿鐵槌敲、用車子撞者,不在此限)

不過您可以拿頭去敲敲看,頭會痛,但冰箱不會凹

----這點肉包館長上次跌倒時親身實驗過啦!

 

奇異冰箱底部強製散熱設計,可以完合溶入裝潢設計,

鏡子冰箱,還可根據客人喜好變色處理,上星期剛有一台PSIC5RGDBV變成紅色,

師傅至今仍未拍照回來,等拍回來,再補PO上給大家瞧瞧--美的咧

DSC03931.JPG  

照片上的白色四方條狀物就是門磁條設計,可以完全拆下來,讓您好好的清洗,不用像工廠作業員一樣,乖乖蹲在冰箱旁,慢慢用牙刷牙膏去刷,刷完還要用吹風機吹澎

---老冰箱,門磁條老是硬掉甚至裂掉,冷氣都嘛流出來啦!

而且刷不乾淨又生霉!髒死啦!

冰箱有毒??--當然啦!去逛大賣場新冰箱,一打開都嘛是化學味!塑化劑DOP嘛!

GE美國奇異,身為世界大廠百年歷史,1896年來唯一還在美國道瓊工業指數掛牌上市

的公司,還是世界最偉大發明家---愛迪生(發明電燈的,不要說您不知道,這樣我會懷疑您小學都蹺課喔!壞壞)

這名偉人創辦的美國GE奇異公司,當然不會有毒啦!

超越歐盟禁用標準,足足21種高標準禁用的無毒材料政策,

您打開冰箱不會有味道,當然所謂的雙酚A也不會經由接觸食物,跑到您的肚子,

小心,DOP是一種連冷飲塑膠杯也會釋出的有毒物質,

當然會經由有毒冰箱長期使用而進入人體啦!

無毒材料政策

---這點也是奇異冰箱榮獲醫生、學者最愛的第一名,最最重要的因素之一啦!

奇異洗衣機特點:

超級耐用--這點我想無人可反駁,看到一堆客人在為了防銹而買所謂的內外不銹鋼,

還額外加錢去買,真是有點...

有的客人還以為噴成銀色的就等同防銹,哎!一言難盡

真要防銹,要選奇異GE洗衣機,

啥!奇異洗衣機外觀是白色或米色,不能防銹? ? ?

客倌們,不要被廣告洗腦,請Google搜尋一下"防銹耐用計算公式"

        

耐用年限=鋅附著量/腐蝕速率*0.9

 

腐蝕速率請先上網找一下,

(字太多,我實在懶的打,請客倌們見諒,真找不到,再來電好嗎?)

奇異洗衣機為強化鋼板+多層鍍鋅烤漆,真正的防銹啦!

實例:

    偶客人,家中是養豬的(別懷疑,我們彰化多的是養豬場及鴨場、雞場,

我老爸就是其中之一的養豬戶啦!)買了台洗衣機,加價1000元挑內外不銹鋼,

放豬舍附近,沒多久下面腐蝕掛了!

(動物排泄會有產生腐蝕的問題),這是環境問題,與原廠無關喔!所以…

他又來我這裡報到,因為要再買一台啊!

要知道我們畜牧農家的辛勞,衣服很臭,不能直接拿回家洗啦!

場子附近一定要放洗衣機,身上換乾淨了再回家的,

一不小心,他看到了我放在倉庫的奇異洗衣機,

(因為奇異陳列有特別獎金,僅限一台,所以我擺上一千零一台新機,

來過拜訪過肉包館長的就知道,除了福利品我是不會陳列家電的

因為平時沒人會來呀!擺給誰看??)

這位養豬的好客人,好奇之下的東摸摸西看看,居然就買了!

因為買了奇異洗衣機所以終於要隔好多年才能再換洗衣機了!

(我哭了! 哎!如果他繼續用國產的,我又可以再多賣幾台說)

洗淨力方面:

我真的不知道怎麼說,大家都嫌有根長棒,放衣服會不會很麻煩

各位先生小姐,麻煩站在您家洗衣機前看一看,

看到了嗎?您就一坨衣服在洗衣機內桶裡,沾溼了水,接著洗衣機左轉一下右轉一下

----真的有洗乾淨嗎?

         還是洗心裡安慰的?

                  不然您洗衣粉為啥越加越多?   加那麼多有變乾淨了嗎?

 

您沒看到中間都打結在一起了!中間有洗到嗎?

 還是不但沒洗乾淨,還袖子越洗越長,您以為您會變成長臂猿,

  需要讓洗衣機拉長袖子的長度,還是會再長高?  所以把褲子拉到變形變長?

 

奇異中間的那根叫洗衣棒--就是把您把中間的衣物,洗乾淨用的啦!

花一點點時間放衣服,真正去洗乾淨,

這才是洗衣機存在的理由吧!(把衣服洗淨)

 

如果只是沾沾水,那跟把衣服丟水桶後,

買個1、2000元的脫水機,脫一脫水不就得啦!

優質洗衣功能:

目前奇異洗衣機皆為懸吊設計系,噪音值為32DB 一改美式洗衣機的吵人印象

DSC03945.JPG  

奇異為雙截洗衣棒(長棒),洗衣不打結,波浪式水流,漸進式迴轉,

DSC03935.JPG  

預洗功能,洗3分鐘停11分鐘-重複(目地為攪拌洗劑使其溶解,再正式洗衣行程)

由慢而快,慢慢加快,衣服不會洗破,8次臨水洗清,慢速脫水再進水

也就是洗衣衣服--排水--洗清,水進15~20秒--迴轉--水用迴轉動力丟出污水,

再進清水15~20秒,重複以上動作

而且避免皺摺,轉速使用700次,即可脫的乾又不會過皺

這些繁複的作業方式,也就是為啥美製洗衣機的用水量很低,

--第一次省水補助時,政府沒有排外條款,奇異可是補助機種之一,

又為美國能源之星認證,美國製的一定有有一張標示使用全年的電費(標美金)及秏電度

用電金額及用電度數.JPG  

 

這點台灣應該要學習才對,好多客人問喔!

洗劑使用量為其他國家製的洗衣機一半用量,

(建議台灣奇異公司,考慮計算一下,兩者一年花在洗衣粉、洗衣精上的花費,

我想消費者就知道要買什麼樣的洗衣機了!)

可是在省水省洗劑後,洗的又比其他國家製造的洗衣機乾淨

 您走幾步路到洗衣店看看,尤其是自助洗衣店那一台不是美製的!

最後,有興趣的來找肉包館長談談,買不買其次,瞭解不同的冰箱、洗衣機的構造

替下次買家電時多個選擇,找肉包就一定有優惠啦! 等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電器館長- 肉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