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而浦美國原裝He低泡沫洗衣精   

He501  洗衣精 1.49L

(適用於所有美國惠而浦集團之 惠而浦洗衣機  美泰克洗衣機)

he低泡沫洗衣精  

為啥刊登這瓶he洗衣精~難道肉包要改行啦!

哎!因為葉肉包買美國惠而浦集團的【美泰克滾筒洗衣機】~開箱文再等等喔!

人家也想好好試用這種可用超低劑量,洗的超乾淨的He洗衣精嘛!

但是肉包住在彰化

(彰化是個好地方,沒有百貨公司也沒有Costco,但是有一大堆工廠-傢俱、家電、窗簾、燈具、水龍頭、鎖頭…所以好多做套房生意的聰明房東來彰化挖寶哩!)--看我們的工業區現在,那麼多的博物館,台玻、緞帶、雞精…等

,這邊沒有Costco,也沒辦法跑去很遠的台中包山包海

一次向台灣惠而浦進貨,一口氣要進8瓶,一瓶1.49L

看是否需要,一起來買買看,有興趣來信來電問偶喔!

創作者介紹

電器館長- 肉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Vivian Hsiao
  • 您好,想請問有比較推薦的滾筒洗衣機嗎?三萬五左右的,是小家庭2-3人使用,謝謝!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