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393035640  肉包館長先講~

 

這台日本原裝Hitachi烘烤微波爐

MRO-MBK300T

 

因為它會做各式各樣的麵包,可以完全取代製麵包機

 

~重點是操作簡單,

頭腦簡單如肉包都看得懂啊!

 

肉包從開始賣麵包機就有個疑問,

 

為啥只能做吐司之類的機器,可以賣的那麼好

 

 就算有食安風暴,天天白吐司、葡萄吐司、

 

堅果吐司、草莓吐司、蘇打吐司

 

 …以下簡略500種吐司類型,以後看到吐司不會想吐嗎?

 

人生的早餐只能選這種的嗎?

 

就算變個長相也好啊!

 

日本不是都住哆啦A夢嘛!

 

我的小叮噹,趕快發明可以扔個麵粉、雞蛋、水…等材料

 

就能生出吐司、奶油捲、小餐包、貝果、印度鑲餅、披薩、菠蘿麵包的機器啊!

 

果然~真的來了!看看下面資料

 

~日本真的有小叮噹小叮噹

img031img032img033img034img035img039  

當然一定有實作的部份,請看照片喔!

以下做麵包的都不是麵包達人,更不是師傅,只是業務兼差做給大家吃

不過,也是非常不錯吃的

12麵粉、水、蛋剛放入4烤好56完成品

回神!看看日立公佈的資料

 

2012年底,全球日立微波爐銷量200萬台,而台灣賣了2萬  b01

 

相信很多人還沒買到emo_136

 

這台不錯喔!想表演一下賢內助或麵包達人秀嗎?

 

來來來,找肉包館長,打包一台帶回去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電器館長- 肉包 的頭像
電器館長- 肉包

3C家電館

電器館長- 肉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eileen
  • 您好,我有買一款日立舊款的烘烤微波爐
    不知道原廠有沒有賣網架呢?
  • 您好:
    不好意思,沒有單賣配件,若您那款舊款是向我們選購的,請提供您當初所留的資料,我們再幫您向日立詢問,感謝您

    電器館長- 肉包 於 2014/02/10 16:40 回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