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咁是~美國牌的冰箱???2df1e09a-0ed1-6f69-8a76-00005fa49533_s  

看看這三台冰箱令人大開眼界~超極~

中國風

 

DSC05867 

特殊玻璃把手b7  

DSC05868   

木紋材質設計把手b45  

DSC06159DSC06161 

DSC06164  

中國京劇臉譜門把~酷!b1  

 

DSC06160DSC06163  

 

這三台酷吧!b02  不過有點可惜是惠而浦中國廠製的,

但價格也相對的優惠,也許沒有正港"美製對開冰箱"那樣超.超.超堅固~b08  

畢竟要像那種美泰克,隨便一個開關門測試都高達30萬次以上,但價格也是蹬蹬蹬的往上爬b09  

一定有落差的嘛!b23其實…我是希望…俗個大碗…

為啥做這樣的冰箱???

主要是惠而浦集團在亞洲地區,努力的做問券調查,歷經幾年,終於有個方向

b14  這麼多年來~孩子,你終於找路了!(OS.此處意指~銷路)

而歐美消費者,最注重製造冰箱材質、耐用性、安全性,124393035640

所以他們以往製造的冰箱均使用無毒材質,打造金屬門板~以上這些條件加起來打造出超重的冰箱

肉包常跟客人開玩笑,家裡有奇異對開冰箱,

地震來就往他旁邊衝就對了!b5  衝的時候看個路,拿頭撞冰箱,冰箱不一定會凹,但您的頭一定會痛。

保證比老師教的,往什麼桌椅躲還堅固,

emo_141  百來公斤的冰箱,還不堅固?

況且就算沒有地震,20年後要換冰箱,拿去秤斤賣,還是比國產冰箱,賣的多啊……

而且萬一被困,雖然沒有電,但美製冰箱保溫效果好(看他的厚度就瞭),b26師傅每次搬都"哎爸叫母"~重死人

24小時內,不常開關門的話,溫度上升超慢,保溫效果一定有,

確保被壓住還有得吃b10吃是肉包人生中最重要的事

PS.萬一你家不是美製冰箱或是買的是泛亞系列冰箱,建議您還繼續躲床底下好了!萬

一您的冰箱不夠堅固,害您連冰箱一起被壓扁……害您…葛屁就不好了!

emo_063生命誠可貴,冰箱買就有了!

SORY!肉包又離題了…b2  對不起

亞洲消費者,居家坪數小,重視外型設計(您看看一位孫貴婦賣多少台冰箱啊!b27)

b28  肉包要是有她的百分之一就好了!

所以…惠而浦配合消費者做出"創新"的設計,甚至針對消費者的要求做出新商品。

也就是外型超炫,至於到底這樣子…算不算美,個人心中均有一把尺

但肉包個人覺得還不錯,至少朋友到您家,在一片櫥櫃中,不一定找的到冰箱

(OS.冰箱跟櫃子融為一體)所以…哈根達斯冰淇淋不怕被人偷吃喔!b35  

再來看看創易經典系列冰箱(傳統美式冰箱)

這款是白玻璃門板…2月才能交貨,但我們已經有客人搶先訂了!大家看看唄!!

 

DSC05931DSC05925 DSC05933DSC05932 

 

內裝依然是原汁原味~能撐船的大容量

 

DSC05928DSC05929DSC05930 DSC06054DSC06055DSC06057   

DSC05936   

img042  

DSC05977DSC05978DSC05979  

肉長館長認為最重要的就是這台8WRS25KNBFb41

(因為這台的款,才應該是最多客人想問的吧!)

感覺就像8ED5FHKXVY的接續機款,但這樣一路看下來,

無製冰機的都改成最常見的烤不銹鋼色或白玻璃門板,沒有肉長最愛的純正不銹鋼板的了!b5  

8WRS25KNBF這台很不錯,肉包有尬意b31

img043  

有製冰機的對開門

DSC05981DSC05982 這台製冰機的質感,粉不錯~~很給力的閃閃發光…一閃一閃~亮晶晶b01  

DSC05980  

DSC06060DSC06061DSC06062DSC06064DSC06065DSC06066  

 

再來是出發前,一堆客人交待的功課,特別是我的鄰居阿嬸要的上下門冰箱照片b4  

阿嬸,上下門的內裝跟您之前那台一樣啦!不用再拍了吧!

(PS.人太多了!我打開門要拍時,一堆路人甲、乙、丙走過去,b23  真的很難拍啊……

鳴!鳴!鳴!我的身高只有155,一堆高個兒把我擋住了!emo_063  早知道就踩高蹺)

 

DSC05934DSC05935 

DSC05922DSC05923DSC05924img044img045   

 

還有美泰克上下門冰箱

 

DSC05953DSC05944DSC05950DSC05952

美泰克上下門的MBF2258XEW這台可是肉包今年度賣得最好的一台b22  

美國原裝,價格優惠重點是該有的都有,

有製冰機、儲冰盒、滑動式網籃,可換開門方向,超強門軸b45

該沒有的,都沒有--

客人老是要求,不要對開,但要製冰,製冰還不可以外取式的,容量不能太小,要好整理

有的,要左邊開門,有的要右邊開門……以上,唯一符合的只有2258這台了!b34

 

img052  

 

 

今年還有推出惠而浦的直立式冰櫃ㄟ跟奇異不同,奇異的冰櫃外型像冰箱,上下門的

而惠而浦是單一扇門的

冷凍食物沒地方擺嗎? 特別是過年要到了!

如果您跟肉包一樣,年菜都是7-11買來的b36  

(7-11年菜12月底前買打九折,我11月買打八五折嘿嘿!)

冷凍室太小啦!而且冷凍櫃都是橫向發展,所以沒地方擺嗎?b44

這台跟冰箱外型一樣,高個兒型的考慮看看喔!

 

DSC05974DSC05975DSC05976img047  

再來張冰箱集合團體照唄!(又被擋住了!b38  )DSC05955

 

未完待續emo_141  

第二彈【有大家最最重視的洗衣機+乾衣機】喔! 

 

創作者介紹

電器館長- 肉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