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美國惠而浦集團,7月份設立

 

台灣惠而浦股份有限公司,

 

已經成立5個月,一個好公司,

 

在服務、業務都完善後,

 

就該是為我們第一線銷售人員

 

做教育訓練的時候啦!

美泰克.JPG

工作_122.jpg

 

 

 

所以我又去上課了!首次的教育訓練,

 

講師由總公司派來,

 

 

他們真的很認真講解、實機操作,

 

把台中分公司的業務、經理們的衣服,床單都奉獻粗來

 

 

用滾筒的92洗完又扔進

 

滾筒87的乾衣機烘,又再換到直立型4845

 

跟4915連高階的7300也不放過…

 

 

這堆的衣服、床單,

 

整整經歷了5、6個小時,

 

用不同洗衣機、乾衣機輪翻折磨之下…

 

我很感動,但這些衣物看起來都不便宜啊!

 

(還有一件百分之75羊毛大衣)

 

您們也犧牲太大....

工作_8246.jpg

工作_7575.jpg

工作_1147.jpg

如何選滾筒??

 

市面上有斜取式、窄版(筒深面小)、

 

寬版(面小筒子不深)??

 

琳瑯滿目,客人眼花瞭亂

 

看起來,每一種都好漂亮、好新奇??

 

洗衣機要用來做啥!把衣服洗乾淨啊!

 

要新奇的筒子、外觀幹嘛哩!

 

冰箱可能還會被來家裡做客的客人看到,

 

買一台外表炫麗的洗衣機,

 

你能叫盆友到陽台參觀洗衣機嗎!!

 

 

(OS..…呃!包子館長確實幹了這傻事,

 

當年我買了美泰克洗衣機(詳見開箱文)

 

 

確實叫我弟媳來參觀了!

 

…還拿出剛洗好的東東,

 

硬逼人家聞,好孩子不要學喔!)

 

言歸正傳

 

洗衣筒就是要夠寬夠深,整體夠大,

 

才能讓衣物有空間做拍打、翻滾、甩

 

這幾項關鍵動作,洗衣洗的才會乾淨,

 

以上這幾點,

 

可是經由實驗室認證過的,

 

滾筒在不傷衣料又能比直立型洗衣機洗的乾淨的重要因素,

 

特別是美泰克,我家那台,我實際操作認證,我扔一件加綿被單進去洗,

 

沒翻面,洗完出來,變反面…

 

一度懷疑自個兒年紀大…

 

你知道的,老人痴呆之類的…

 

後來,又再丟床罩進去,發現也一樣…

 

哇哩!!這是如何洗的,躺正面進去,

 

翻面給我出來

 

不過不敢保證,你家的也一定會這樣

 

(萬一你個把月才來洗一次,

 

每次塞的滿滿滿,翻得起來就太神了)

 

今天上課,講師說到這點才知道,是滾筒大,

 

翻滾空間夠才能徹底做拍打、翻滾、甩

 

講師有說,他家連小盆友的小件衣物也會。

 

(OS. 我家的…兒子我錯怪你了!

 

每回洗好衣服,就海扁你,是我的錯,

 

沒辦法,自從換了美泰克後,老是發現,有幾件制服,

 

沒翻面,直覺認為是這兩隻屎小孩,

 

脫下的衣服,不翻好就扔進來洗…)

 

斜取式:

 

是無法進行拍打、翻滾、甩的動作,

 

都斜一邊了!站都站不直了!還甩個毛線

 

好吧!洗淨力差…但好拿洗服!!廣告說的

 

 

其他桶子不夠深像日X牌,才25公分…

 

翻去哪!你拿個寬面洗臉盆,

 

自個兒到角落想一下,

 

不夠深,要如何讓衣服做翻滾的動作…好吧!

 

貴婦人家裡衣服可以送洗,

 

貴婦人都喝下午茶,不做粗活兒,

 

洗淨力什麼的就……放水流吧!

 

工作_1912.jpg

工作_2047.jpg

工作_2069.jpg

 

工作_2540.jpg

工作_2618.jpg

 

 

 

工作_2908.jpg

 

 

來談談關於熱水洗衣,消毒殺菌

 

我出門前一堆客人叫我一定要問的溫度問題

 

 

(真的亞歷山大emo_141要忘了問!會挨罵)

工作_2999.jpg

 

 

親愛的客人,要殺塵蜹嗎?

 

我知道,問完了!沒問題滴!跑消毒殺菌行程

 

一但啟動,洗衣機自動跑最高溫是63度

 

(無法選其他溫度喔!)

 

os.網路谷歌,塵蜹一般55度會掛掉哩…

 

如果不是在洗衣行程直接選消毒殺菌行程的話,

 

一般自訂行程(如加強洗淨)

 

是可以另外選擇洗衣溫度的喔!

 

如果是有5段溫度選擇,

 

有最低溫的話,基本上是40度

 

洗衣溫度的選擇方面,請在訂洗衣行程時,

 

一定要看一下您的衣服上的洗水標

 

不然洗完…大衣變肚兜

 

再說說用電量吧!

 

不是每種加熱方式都可以接熱水給洗衣機的

 

(很長…有需要深入瞭解的話

 

請來電0930-395661問包子館長)

 

熱水用電量高嗎?

 

惠而浦、美泰克可是滾筒界的模範生,節能省水雙認證

 

(台灣的,美國的能源之星,那是一定有的)

 

台灣拿到節能這項可是不容易啊!

 

君不知,最貴的日x牌,韓國系

 

甚至歐美品牌…等,都木有的

 

冷水加熱成熱水…內建恒溫加熱器,

 

這點愛我們惠而浦、美泰克的客人,人人都知道,

 

但用電量到底多少?

 

為何說比日X、國X、

 

LX的加熱便宜呢?

 

 

最節能的美泰克MHW5500FW,

 

利用內建恒溫加熱器

 

 

以下試算只是平均值喔!:

(依洗衣行程的選擇仍會有誤差)

 

如果以一個月洗15次,大約7500瓦

 

以最貴的夏季電費來說,約45元---感覺還好

 

但如果洗30次…其實就90元---有點……嗯!

 

(所以要不要接熱水管給洗衣機,

 

親愛的客人,請自行考慮一下下喔!)

 

 

接的熱水管種類…

 

請務必來電0930-395661先跟包子館長討論一下,

 

而且有些環境不適合接熱水管,

 

所以有些安裝事兒我會先交待,

 

好讓您順利安裝這台最讚的洗衣機

 

洗衣機到底在什麼時候用熱水

 

(別浪費我家的熱水啊!)

 

 

衣服在洗清的時候,一定跑冷水,

 

都最後的程序了!不浪費熱水

 

而在最最重要的洗衣時,則是跑熱水,

 

熱水才能徹底洗淨啊!

 

但在此包子館長要再次叮嚀,

 

會退色的、縮水的衣物都要看洗衣標喔!

確定衣物可以接受洗衣溫度。

 

工作_3182.jpg

工作_5920.jpg

 

 

 

 

 

 

高階機種的一些特殊功能:

 

一、蒸氣

主要功能是深入衣物纖維,加強洗清,

 

他是瞬發式的,洗衣機依照

 

洗衣行程所需自動跑這個行程。

 

二、設定水質:(讓您設定硬水)

 

設定後,為硬水水質的,會加強清洗的效果

 

如果您所在地區為硬水

 

(不知道的,我可以幫忙查查看,

 

但不是百分百,

 

因為我有賣千山、賀眾的淨水器,

 

大約知道一點,

 

沒賣淨水器的一般家電行,

 

請別為難他們,硬水、軟水,

 

不是誰家都會知道每個地區的水質滴…)

 

,表示礦物質多,

 

水中磺物質多會導致洗劑的發泡量較少,

 

洗衣的效果就會比較差,

 

所以記得,如果你家是硬水水質,

 

洗劑可以再多放一點點

 

 

工作_4677.jpg

 

 

工作_4866.jpg

三、洗劑智慧投放盒(也就是洗劑儲存盒)

 

給有選擇困難的客人使用…很多客人,

 

在扔洗劑時會遲疑…我也一樣…

 

現在,只要你一口氣倒滿洗劑智慧投放盒,

 

洗衣機就會自動依照洗衣行程,

 

來決定要投入多少洗劑

 

以後您的工作,就是用光了!加滿就好,

 

就像加油一樣,用多用少,洗衣機自已決定!

 

工作_7854.jpg

 

工作_8439.jpg

 

再來就是惠而浦、美泰克滾筒洗衣機

 

都有的冷風清新行程!

 

哇哈哈!此項是最受歡迎

 

君不知!洗衣最痛苦莫過於

 

洗好了!卻忘了去拿,

 

洗好了!卻沒有時間去拿出來晒

 

就算有設定定時洗衣…但就是忘了嘛!

 

你以為人家都吃飽閒閒等晒衣嘛!!

 

於是乎

 

洗好的衣服,又要再洗一次,不然臭掉了!

 

就算捏著鼻子不管臭味,一樣拿去晾

 

以為晒過太陽就會聞不出來

 

錯!大錯特錯!

 

晾完還是臭!!你敢穿出去嗎!

 

好吧!大家同意我的觀點了!

 

只是這種功能不就是讓內筒滾啊滾!

 

有啥了不起的

 

但,您來看看這個

工作_253.jpg

 

看好了!你剛看的沒錯…其他有內筒滾啊滾的!

 

但是一樣臭掉了!所以他們寫的很清楚,是防皺

 

不是防臭!因為少了新鮮空氣,美泰克,

 

可以引進新鮮空氣到內筒,

 

讓一堆濕答答的衣物不要發臭

 

工作_3400.jpg

工作_9828.jpg

 

 

 

 

 

 

 

 

 

 


 

 

 

 

 

 

 

 

 

 

可不是只有轉轉筒子那麼容易的事兒!

 

 

 

而更厲害的,如果是聚酯纖維的短袖運動衣,(5件)

 

 

在冷風滾啊滾的過程中…就…就乾了!

 

OS.什麼你說我的口氣很不屑…嗯!

 

因為人家都嘛三天才洗一次衣服

 

5件!!嘖!你以為我閒著沒事幹,只洗5件

 

另外…人嘛!總會忘了!或是都扔連去洗了!

 

就是會再多跑出一、二件沒來的及扔的

 

放心!洗衣行程中,不管直立或滾筒都可以隨時按暫停!

 

扔衣服進去,滾筒水多時,會自動排一些掉,以免你打開,

 

水流一地…家人以為洗衣,洗到不爽連地板都要一起洗,

 

扔好了!再按啟動繼續跑,不過若是洗清或脫水,

 

就不行再加衣服了!

 

(OS.正常人也不會加,都洗到最後了!

 

再補扔的衣服鐵定洗不乾淨的,

 

若是手洗只要選洗清或脫水,

 

請啟動洗清、脫水行程喔!)

 

直立型洗衣機的特點:

 

惠而普不用多說,耐用,防吵架踹洗衣機的,

 

他不會壞,但你的腳會痛…

 

美泰克滾筒經我多年來的甩滾筒門也沒壞

 

(OS.對!我這人沒耐心,一鍋衣服扔,

 

然後碰一聲關門,只差沒喊關門!放狗!

 

從開箱文至今,都好幾年了!

 

很多客人希望我寫幾年來的使用心得報告

 

(會附上精彩照片),請放心!近期之內完成,

 

話說我同事(我們公司行政會計)

 

也買美泰克MHW4300DW,

 

(他跟你們買一樣的價格,可沒打折)

 

也差不多用9個月多了!

 

我拜託他幫我拍他家的那一台,

 

還訪問他的心得,

 

到時也一起PO上來,

 

我的比較精彩剛買的時候寶貝的要命,

 

還架在空心磚上,結果一年後我就扔地上啦!

 

沒辦法架高後,高速脫水太吵,

 

泡水就泡水,

 

要是真掛了!舊的不去,新的怎麼來,

 

可是許多年過去了,

它還是不壞

 

沒辦法!連生銹的影子的沒見著)

 

 

工作_6283.jpg

工作_2135.jpg

工作_5315.jpg

工作_1564.jpg

 

 

直立式洗衣機真的沒啥好講了!

 

然上課時,講師很認真,但我賣太多年,

 

有點麻木了!賣來賣去,就這樣嘛!

 

除非那天有人生產會飛的直立型,

 

我才會驚豔,大家就隨意看看吧!

 

基本的功能,特點,台灣惠而浦成立106年以來,

 

就這樣,買的時候看一下!

 

選這種正宗金屬殼製的,

 

(產地:美國或墨西哥)

 

別買到長的像台灣、日韓系的亞洲機種

 

這種長相漂亮的亞洲機種…

 

你以後又說惠而浦不耐用…等等之類的話,

 

 

想想,這種醜不啦譏又貴貴的,

 

才是你們要買惠而浦的原因啦!

 

就是嘛

 

「耐操」

 

「粗勇」

 

「不打結」

 

「褲腳很乾淨」啦!

 

亞洲機種,都塑膠的…

 

而且又便宜,是要怎麼活久一點。

 

啊!不管是那一種的

 

不可以淋雨,

 

現在的正宗金屬殼製的一樣不可以淋雨,

 

洗衣機沒有實驗室的無防潑水測試

 

(一般汽機車才會有的…)

 

有客人說我以前買都扔外面被風吹雨打…

 

那是以前,而且重點,那是純機械式的

 

還有別蓋啥防塵套,尤其塑膠製的,

 

台灣氣候潮濕…

 

包起來水氣反而留在塑膠布內,

 

 

會害的機板受潮就掛了!

 

 

下大雨時,帆布、雨衣包一包,別直接淋雨,

 

雨停乾布擦乾,就這樣…平時別包了!

 

咱們惠而浦、美泰克就是強調勇…灰塵算啥!!

 

通風,就讓他在通風的環境下,

 

努力給大家洗、洗、洗!

 

以上報告完畢

 

敬請期待下一篇,

 

惠而普、美泰克乾衣機教育訓練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電器館長- 肉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