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年開春第一次上課,這是眾星雲集,惠而浦下血本,

 

請來台灣派至美國受訓的愛美麗大美女及一位帥哥(太帥了!名字忘了抄起來)

 

這次上課時間比較長,分三段

 

(上集-洗衣機)、(中集-乾衣機)、(下集-冰箱+蒸烤箱)

 

惠而浦上課_170401_0001.jpg

上課發講義…專業級的,內容物…居然有問卷調查表給偶這種問題多的像牛毛一樣的人填~

 

你們不覺得偶很煩,老速問一大堆的問題,

 

居然讓我寫問卷,你們不怕偶再接再厲煩屎你們嗎!!

 

 

台灣惠而浦,果然不同凡響,對自己的品牌愛惜有加,不像某些日系大廠,

給我排排坐在會議室,片子放一放就混過去了!連實際操作都木有~教個屁啊!7.gif

那種的不值得我特別為大家介紹,加油!!台灣惠而浦你們是最棒滴!肯.png

一上場來個大重點…

是很多客人讓我務必瞭解的

美泰克5500(正面).jpg

就是他  …灑花!!灑花.jpg)

 

最強滾筒洗衣機~美泰克MHW5500FW

買這台可以的話,請接熱水

重要的事說三次【接熱水】接.jpg

 

【接熱水】images.jpg

 

【接熱水】0180040005.jpg

 

很多客人說他不是有恒溫加熱器嗎???

 

是滴!親,這台是有內建恒溫加熱器,

 

但是很多的行程是需要【您家中的熱水器】出來的熱水才能供應的

美泰克面板1.jpg

只有消毒殺菌及消除過敏源行程時,

 

洗衣機才會啟動內置的恒溫加熱器喔!

 

所以只接冷水的客人,您採用標準行程、細緻衣物、床單…等等的行程時,

 

熱水部份的進水管,進來的水是冷水,所以就是冷水洗衣

 

 

(不用再按【暫停鍵】再去摸了!您一開始供應給洗衣機的就是冷水,當然用冷水幫您洗啊!!)

 

 

所有的美製洗衣機,都有兩隻進水管,一隻進冷水、一隻進熱水,

 

 

所以用雙通管,改成兩隻都進冷水時,就算有內置恒溫加熱器,

 

 

在非需要啟動內置的恒溫加熱器的洗衣行程時,他是不會幫您把整桶的冷水加熱成熱水的

 

英文面板(美泰克).jpg

但是,這台會自動調整水溫~這點我有特別去詢問了!

 

當您設定的水溫是extra hot(約63度)可是一般家中的櫻花、林內強排的熱水器只設定43度時,

 

 

怎麼辦?  這台很聰明喔!這時會自動幫您加熱到您要的溫度

 

太熱  箭頭.jpg 由冷水進幫您加進冷水

 

太冷箭頭.jpg 幫您用內置恒溫加熱器加溫

 

另一位南部的好麻吉,你說你設定溫水洗衣(約30幾度),

 

 

可是熱水器為毛沒啟動!壞了??

 

 

你打來偷偷問我,是不是洗衣機啟動了內置恒溫加熱器,那時你還煩惱了一下下,

 

 

說,小小的加熱器,加熱一整桶的水會很秏電,

 

 

那時我就說夏天南部的大太陽,

 

 

發出的高溫把您家水塔的水都晒的燒燙燙,

 

 

都可以煮溫泉蛋了!不用熱水器了啦!

 

(還叫您從水管接一桶水,來測一下溫度索引.png當時忘了叫你順便扔顆蛋,到水塔裡做水煮蛋了)

 

 

 

沒錯,中南部的盆友看過來,這個問題好多人問啊!

 

 

夏天這可能是正常滴,懷疑洗衣機之前,先去測一下水溫喔!

 

 

 

(打開水管手摸一下,應該就能判斷了!)

 

 

再來…洗衣時間

 

 

標準行程啊?是多久啊? 47分

 

 

標準行程.jpg

 

 

冷水行程? 1小時又8分鐘??為毛這是啥?

 

 

歐美各國的洗衣機一定有個選項是冷水洗衣,因為對他們而言用熱水洗衣是常識

 

 

所以用冷水把洗衣洗乾淨,他們認為這是一件很了不起的事,

 

 

所以美泰克的冷水洗衣,有看到嗎?

 

您一下按去,最右邊的加強洗清就出現了!6.gif

而且米國人認為用冷水把衣服洗超乾淨這是一件好棒棒的事4.gif而且連歐、北美都認同5.gif

 

 

冷水行程.jpg

 

殺菌行程~妖壽,時間這麼長

 

盆友別擔心,一個小小的建議,平時就直接把冷風清新除皺行程開著

 

(這個冷風清新除皺行程行程包子介紹很多次啦!這次就跳過,請看之前的文章)

 

 

讓洗衣機去運作,別理他,有空再去晾衣服

 

 

洗久沒關系,重點是要把灰塵、塵蜹、細菌徹底從衣服消失不是嗎?

 

 

英文面板(美泰克).jpg

 

 

關於惠而浦WFW92HEFW的洗衣精很底該選幾倍濃縮?(有選項)

 

 

答案是台灣進口的濃縮洗衣精如好市多的汰漬等,都是2倍

 

 

洗衣精1.jpg

洗衣精2.jpg

 

 

買惠而浦WFW92HEFW的洗衣機,只多了洗劑智慧投放盒,

 

 

其他功能差不多,但售價貴87型的好多啊?

 

(為什麼不跳過87這個數字,每次介紹都覺得自己很 87(白痴) 20130930210419.gif

 

答:因為媽媽很忙,洗劑放好了!家裡的小盆友可以幫忙按啟動鍵!

 

這樣媽媽就不會忘了洗衣服cePtbl0DAxST6.gif

 

包子的吐糟:6.gif

 

其實有冷風清新除皺行程+8小時預約洗衣功能…洗劑智慧投放盒!

 

嗯、呃!    有必要嗎??  希望惠而浦看不到這四個字  (啦啦啦!你看不見看不見) 20120831154337.gif

 

但是洗劑投放的量確實比人工放的精準…92型,

 

完全是為了有科學家精神的客人設計滴,百分百由機器去倒,

 

您就不用煩惱要倒多少洗衣精了!哈哈

 

洗劑智慧投放盒一次可儲存550ML的洗衣精

 

美泰克真的是美國原裝,別騙偶,不會是墨西哥來的吧!

 

貨真價實,有個標章貼紙,美國工廠出品的,必需要貼的,請認明喔!

 

美國標章.jpg

 

就是AMRICA

 

衣機的保養:

 

洗完衣服後,請用乾淨的布,擦乾洗衣機,重點,門框的橡膠,及大玻璃,請擦乾

 

橡膠圈記得翻起來擦乾它

 

擦乾.jpg

 

 門不要關閉,請留條路給他走…呃!是留個小縫來通風啦!

 

不是只有美泰克、惠而浦、奇異,是所有的洗衣機都要這樣做

 

台灣的氣候潮濕,請儘量保持內筒乾燥

 

門留個小逢.jpg

 

還有可以用惠而浦集團出產的【槽洗錠】來保養我們的內筒喔!

 

(包子館長有賣、包子館長有現貨、包子館長愛您們喔!)

 

1.jpg

 

門框的橡膠已經發霉了!怎麼辦?換掉好貴的~包子救救偶

 

(重點強調:不是只有美製才會,是所有品牌的滾筒都可能發生)

 

包子來了!

 

請準備漂白水或是去漬油

 

漂白水的效果比較差一些,但,隨手可得,方便

 

去漬油效果好,請放心使用,去漬油不是油,

 

他是揮發性的,用乾淨的布,沾起來擦擦即可

 

(請放心使用,我跟原廠確認過,沒問題,他們技師也都是這樣用滴,不傷洗衣機喔!)

 

接下來介紹,地表最強最強大的直立式洗衣機MVWC565FW

 

來跟國家標準相比:(超越標準值)

 

國X牌是120%

 

惠而浦是143%(都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呵呵)

 

美泰克是150%

 

565型美泰克.jpg

 

這可是經過台灣政府驗證的喔!

 

目前台灣的測試跟規定是全球規定最嚴的國家,沒有之一

 

給您測試報告,大家來看一看

 

565型證書.jpg

高水位.jpg

二步淨.jpg

 

有青才敢大聲~哈哈

 

包子不喜歡看簡報,喜歡實地操作,

 

用做的,眼睛看到,才真實,不然就是老王賣瓜了

請看

高1.jpg

高2.jpg

高水位(實).jpg

 

夠高水位了吧!

 

另外洗劑什麼時候放,對直立式洗衣機來說很重要

 

重要的事說三次

【先丟洗衣精】扔球2.jpg

 

 

【先丟洗衣精】扔球1.jpg

 

 

 

【先丟洗衣精】扔球3.jpg

 

 

 

先放洗衣精,再放衣服

 

 

這是為了讓衣服在高度濃縮的洗劑下,就開始攪拌,

 

 

而且水是由下往上增加的,在高度濃縮的洗劑溶解時,就開始洗衣,

 

 

由於洗衣時間久,效果可以說是最好的,

 

 

這也是美製洗衣機比亞洲洗衣機洗的乾淨的原因之一,

 

 

您知道的,亞洲的洗衣機,洗劑分配盒在上面,靠上面進水的水力,

 

把洗劑溶解在往下沖…沖到那裡13.gif沖到水面上…

 

是滴飄在水面上,一定要整台開始運轉後,才會分佈到整桶水中…18.gif

 

 

另外有諸多熱愛美製洗衣機的人客說,

 

 

洗衣機上鎖後要再加洗衣,好麻煩

 

(沒辦法,米國人怕…您知道的米國人一向熱愛生命,

 

米國廠商老被米國人告…所以他們產品安全第一,哈哈)

 

 

你的心聲,原廠聽到啦!

 

 

包括惠而浦的4815型洗衣階段不上鎖,想加衣服,沒問題,可暫停

 

 

不過

暫停不可以超過十分鐘喔!(建議先去尿尿,再來加衣服)07.gif

 

 

超過十分鐘…會啟動強制排水…把水排光光,

 

避免有小盆友掉進去…愛惜生命人人有責11.gif

 

 

 

親愛的盆友…加偶的LINE,

 

包子的LINE ID:b8811682

 

 

有問題用line問,因為包子實在沒辦法常上來這…怕擔誤到大家的提問,

 

 

所以用免錢的line問是最快的喔!

 

問完把我刪了!也…也沒關系,

頂多是包子幼小的心靈受到一瞇瞇的傷害而已20141105194021.gif歡迎大家來加喔!

歡迎直接來電0930-395661找肉包子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電器館長- 肉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77國語言翻譯公司
  • 地來個將個個而隻在要新開她她說幾物以時之於了是重特。

    135國○語◎言翻□譯公司

    萬國﹍數◇位﹋翻譯社

    提§供◎猶☉太〇波♂斯﹉語~翻譯等服﹉務♂

    電〇話☉: 02-2369-○0931

    LINE-ID: t77260932

    翻○譯公☉司〇|﹍0rz.tw/VPrS0

  • 悄悄話
  • iamray1021
  • 請問館長, 既然可以從warm加到extra hot, 為什麼無法從冷水加到warm啊 XD
    如果因為熱水管太長導致warm溫度不夠, 它會加到warm需要的溫度嗎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