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騰熱泵外箱 拆箱後外觀--彩色鋼板品質讚! 熱泵於室外安裝就定位 熱泵安裝完畢--半夜才有空拍(看風管已完工) 熱泵液晶螢幕--半夜才有空拍 熱泵側面銘板--半夜才有空拍 熱泵 冷熱水管--半夜才有空拍 熱泵 出風口--半夜才有空拍  

開箱文善騰熱泵HP-500之裝機實錄

  

 

裝機人:勁美家電館館長 葉肉包

  

地點:葉肉包家的頂樓裝於室外

 

原因:傳統電熱水器實在是超秏電的啦!

 

看到電力公司的帳單想裝沒事都不可能

 

而且傳統瓦斯熱水器實在是超危險的啦!

 

葉肉包 超怕死的,成天幻想自己會長命百歲的啦!終身醫療買到100歲,一定要回本。

 

從參加善騰的商品知識訓諫時,看到這麼讚的東西,

 

(熱水、除濕、冷氣這三種家庭必備的功能,給我一種摸蛤兼洗褲賺到的感覺)

 

有一股衝動,就一直想換,沒想到家中那台遲遲不壞(可能因為用不到6),天天踢天天踹,還是不壞,實在很想讓它故障退休,(我的電費帳單快可以買一台新的了!)免得大家說我太浪費,直到踹到我的腳扭到,我決定放棄,

 

(在這樣踹下去,熱水器還沒壞,我的腳應該會先斷掉)

 

趁著善騰 謝 先生來公司收貨款,趕緊拉住他請他幫我裝機,這熱泵真的省電、又可大空間除濕,還可將冷氣做適當的運用,為三項功能一體,雖然不可能像一般冷氣的冷房能力那麼強,可是對肉包家而言,頂樓的神明廳也只有拜拜時,本人會爬上去,平時沒啥作用,但燒金紙真的好熱啊!

 

(我都嘛一次都燒一年份的金紙,這樣拜的次數,應該可以減少? 對吧!)

 

能躲進冷氣下面吹一下,光這點就讓我感動,

 

(本人略胖,但不承認自己是胖子喔!)

 

所以嚴重聲明跟胖子怕熱這點無關。

 

而且裝完之後,您瞧瞧照片上做的出風口還滿美觀的、冷氣也滿舒服的!這錢花的真值得,

 

 ( 心動嗎? 請聯絡葉肉包館長,可以派技師免費到府丈量喔!您想想看,本人葉肉包從事家電十年,對於家電相當挑惕,特別是從自己口袋拿錢出來的,我的眼力可是非常犀利而且人家電器公會的理事,也跟我一樣有眼光,買這台哩!)

PS 善騰的太陽能真空管,也是很不錯的,但卡在我的預算,所以忍痛放棄了!不然有政府補助,尤其是大台(VT-58-350)的連基本安裝還比熱泵HP-1000H的便宜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電器館長- 肉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