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206 

   三菱電機 【蒸氣回收 強力大沸騰 日本專利】IH電子鍋,

NJ-EXSA10JT 發表會(美食會)

OS.只要是三菱的教育訓練就一定會產生美食,

因為三菱冰箱所以有超新鮮生魚片+思樂冰+水果冰沙--瞬冷凍的活用啊!

因為三菱電子鍋所以有美味米飯+台式清粥+日式粥另外配菜(脆瓜+肉鬆+海苔+花生麵筋)

嘿嘿!什麼時候引進目前超火紅的水蒸氣微波爐啊!我等您呀!(等著呷)b10  

超重點整理:

此電子鍋運用世界首創b06  

日本獨家二項專利

【蒸氣收回】

 利用蒸氣導流器,在悶飯時把美味元素還原回灑至米飯中

除了米飯的香甜味還幫您保留營養喔!

 

掃描0003  

【連續大沸騰】

 重現傳統大釜沸騰炊煮為連續加熱,密封設計防止米湯溢出,

故可持續大火炊煮,

持續的高溫加熱,直達到「連續大沸騰」

就是讓米粒在水中儘情翻滾跳動,粒粒飽滿甜味的關鍵點。

目前除了"三菱"其他皆為間接加熱

間接加熱式是為了防止米湯溢出故以間接大火炊煮

何謂間接加熱式:

 間接式加熱的電子鍋只能運用 火力強-火力弱-火力強-火力弱

強火弱火交替加熱--無法連續大火,也就是米粒的溫度一下子高一下子退,

米飯自然無法煮出像大釜煮出來的香甜味

PS.所以過了這村沒了這店,走過 路過 錯過,買不到這麼煮的這麼好吃的電子鍋啦!(別家的可沒法用這兩項專利哪!)

 

掃描0002  

【五重全面加熱】

三菱運用五個發熱器,讓電子鍋由上(上蓋加熱片)、中(鍋體加熱器)、下層(鍋底三層加熱圈),

讓鍋子均勻的受熱,而不像一般電子鍋只有鍋底加熱,受熱均勻,自然可使口感絕佳。

掃描0005  

 

【炭炊釜】  

三菱5層結構的炭炊釜內鍋,內鍋厚度達3.5mm

肉包館長拿起來,差點以為搬了一顆石頭,重、很重哩!

 掃描0004  

【芳潤炊模式】  

三菱「芳潤炊」模式比一般行程煮飯速度雖然慢,但可使米粒煮出甘甜與光澤。

急性子的,還是有一般模式可使用喔!

 

掃描0008

 

這台讓我開心的就是有台式清粥(台灣獨家)煮粥行程,讚!就是讚!

口感就是正宗台南的虱目魚粥的口感,呼嚕呼嚕的就喝光一碗,好呷!

 

DSC04185  

日式粥

要形容的話,就是自助餐賣的粥,當然是加10倍美味營養的高階版

DSC04186  

飯!真的來不及照(大夥八成是餓死鬼投胎,也不等我拍好,居然挖的差不多了!)

完了!之前日立電子鍋沒拍到,大家唾棄偶,現在三菱的也沒拍到,啊!!

請原諒偶(拍個空鍋子爛芋充數……可以嗎?

我有要拍呀!只是…b09 人家剛剛挖好自己的飯再回去時…哎哎 )

DSC04233

肉包知道您們要問啥!從象印、虎牌、日立到三菱一路走來,

每位好客人CALL我時,都想問我吃過的口感、香氣、甜味,

(啊!這台是不是超越H牌、有沒有把大象打趴呀!嘿嘿!請大家CALL偶喔!)b01  

為了大家,我一共吃了足足三碗,拚命把口感、氣味、甜味記在心裡

還怕人家三菱拿頂級米來騙我(因為本身就好吃的越光米好呷是應該的,特地去檢查)

偶拍照存證給大家看,普普通通的一般,煮到發揮100%的魅力,變身口感一流的好米,這才是實力

不過話說……其實我不介意您再加煮一鍋日本越光米給我吃的說。b10  

DSC04236  

台式清粥一碗、

日式粥一碗、

米飯一碗

OS.其實我是為了發表會後的辦桌來的呀! 受訓呷三碗……

啊!我千辛萬等的飯店大餐……後來我真的吃不太下b11  …三碗真的有給它太撐

嚨是為了你啦!

快…快…快…來電話、來信問我吧!

 

ps.現在買三菱電子鍋 送 日本原裝 【淘米器】一只

小叮嚀

好客人,買好一台好用的電子鍋也要好好愛惜喔!

好的內鍋使用是長長久久地,

在做洗米這個動作時

儘量不要使用內鍋直接洗米,損傷您的內鍋(仔細端詳,是不是有些小刮刮呢!)

買三菱有送淘米器,拿來用吧!之前買日立、象印、虎牌的好主顧,

沒原廠送,自己買一個吧!

DSC042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電器館長- 肉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