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包館長買洗衣機啦!

那牌的?? 美泰克……沒聽過

哪!美國惠而浦有聽過唄!這美泰克可是惠而浦集團中的高階幹部

他是全世界最大家電製造商惠而浦集團,裡面較高等級之品牌,也可稱惠而浦的美泰克系列

就像是豐田汽車中有較高級的Lexus,也有一般款的toyota----

嘿嘿!肉包是不隨便出手買家電的,偶是超級斤斤計較是,思考了整整一年

但是看到它時,一時著魔買下來了!哎!我自己花大價錢買的

為什麼買了呢?????

一、粗勇很難弄壞它(報修無數家電,賣美系的也這麼多年啦!好不好自己心中有數)

而且美系家電有項特色

請看面板~美系的是金屬的圓型按鈕(下面那張是我買的那台)

而市面上一般的洗衣機都是包上塑膠的機板按鍵

那一種容易掛掉???

DSC05108  1700  

送貨啦!粉重,有一百公斤重,保證真材實料:

一、耐用的金屬電機和驅動系統

二、工業等級軸承(鑄鐵成形門鉸鏈)較大,

結實的設計可避免:門偏轉,門凹陷,在潮濕環境中的耐蝕性,聲音弱化

三、微傾的頂級不鏽鋼內筒(430等級)~我親自去問過,我開工廠的人客,做不銹鋼的

他說304的不銹鋼,不能熱處理,堅固,430的特色是特別抗生銹喔!(430在抗銹是超越304的)

四、高鋼性的鋼板底座

五、高鋼性的鋼側面板

看完上面的特點,真真重啊!難怪夭壽重快100公斤,因為材質是一堆鋼板,

這哪裡是市售那些塑膠材質佔大半的洗衣機能比的,所以買啦!

(以下照片為什麼外箱怪怪的,因為這台是我參加完傢俱展完,直接帶回我家的陳列機,拆箱過比較便宜)

美製家電,拆箱後鐵定包不回來,不用擔心,買到陳列機喔!

page  

7  

因為放置的場所,下大雨的話會淹水,所以我用空心磚架高,另外準備了特製的防震墊

(os.其實再者兩加太高了!所以很難調水平)

想說這樣應該聲音會再小的,而且美製滾筒很耐操的,水平差那麼一點,應該在可接受的範圍

因為美製的這台會自動進水去校正它自身的水平

(但其實是不用鋪防震墊,直接擺上去就可以啦!)~~只是我很"假熬"(還專程叫我們家師傅去找很厚的防震墊來試試)~結果聲音還是小不了!

(但是架高,勢必要接受運轉聲音變大的問題但我實在沒辦法接受我的洗衣機一逢大雨就被水淹的運命啊!兩相比較的情況下,我決定讓他高一點、吵一些)

13 

拆掉固定滾筒內槽的長螺絲 

2  

裝水龍頭,因為放洗衣機的地方,只有冷水,所以本來進熱水的部份,改成只進冷水

(真的非常可惜使用熱水的話,放的洗衣精量至少可以再節省3分之一,

去污效果好,而且因為這台非內建恒溫加熱器,所以過敏源行程、殺菌水溫行程

(此行程特色:美泰克的抗菌技術,經過美國國家衛生基金會P172及P351測試,能在洗衣過程中殺死衣物上的各類細菌

及導致過敏的微生物,全面照顧家人健康,有效減少呼吸道感染。)

NSF國際級認證確保99.9%殺菌效果。---NSF認證:消除99.9%的細菌 NSF認證,移除95%過敏源(塵蜹,灰塵,寵物的毛髮及依附的細菌)

因為沒熱水,通通沒路用,哎!好希望有熱水喔!)

 家裡有熱水的,第一首選要選美製滾筒啦!洗出來的衣服又乾淨又省水還又洗劑

5  

89  

1112  

此外發生一件事,真的很對不起師傅原本要求師傅放在靠左(水龍頭位置)

後來又請他們改成靠右(牆面)因為洗衣機是左開,日後開門,門會在左邊

~沒良心的我,又請他們改搬成靠右,

(我真的很壞,100公斤重,又架高的情況下,讓可憐的師傅改來改去~對不起)

定位完成~會有簡易基本講解,但請各位跟我一樣有眼光的顧客們注意

師傅僅能做做超基本解釋~他們平日很辛勞,不一定能記住各種問題,所以買到後

請拿出此台所附之葵花寶典(操作說明書)詳讀後,您會比師傅更快學會九陰真經喔!

 14  

DSC05098 

等等…美系滾筒洗衣機,面板都英文的,

肉包看的懂英文???

平時客人跟你報E-mail,你抄的滿頭大汗,老是多抄幾個英文  

DSC05099

嘿嘿!人家肉包長進了不行ㄚ~好啦!知道大家不信

其實我有秘密武器~中文對照貼紙

我還趕快去加印了3張說~深怕弄丟

但是沒想到,我這麼聰明,用了一星期,就全記起了來,現在連看都不看就用操作了說!

DSC05102  這是蝦米??   香皂嗎?

錯~洗衣機送的槽洗淨錠啦!

這台有清洗內筒使用affresh清潔錠的功能(請看看上面中文貼紙,有寫)洗衣次數30次,建議啟動清潔一次喔!

什麼?只送一顆不夠用,哎!人家惠而浦也是開門做生意的,自己去買吧!

不然那麼大的【美國惠而浦集團】是要喝西北風嗎?

不過嘿嘿!肉包館長八成不會去買,因為人家是勤儉持家的台灣好媳婦ㄟ

所以直接倒漂白水進去,一樣啟動【清洗內筒使用affresh清潔錠的功能】~就ok!

 DSC05131  

開始試洗中~

等等你幹嘛拿杯子哩!因為人家沒空去買低泡沫的洗劑,只好拿白蘭洗衣粉沖個熱水,就倒啦!

而且我們勤儉持家的台灣好媳婦,怎麼樣也要把剩下的洗衣粉用完ㄚ

重點:1記得一定要泡開會液狀才能倒

        2減少用量,我用的比我比常還少3分之2~但衣服居然比我之前洗出來的乾淨~這到底 我之前是幹啥去啦!幹嘛死不換

 

15  

請看看下面照片,左下角亮燈的那個~對肉包而言,最重要的功能~冷風防皺清新

因為肉包有失憶症,會拿衣服進去洗,但沒有一次準時拿出來過,最高記錄同一槽的衣服,洗上3天

因為忘了拿出來,隔天實在有股霉味,又重洗又忘,再重洗再忘,反覆3天

最後決定,坐在洗衣機旁等它洗完

現在這台有冷風防皺清新,功能長達16個小時,

而且就算超過16小時,因為前16小時它已經重覆每6分鐘翻轉7秒,所以沒有霉味啦!

咦!肉包怎麼這麼瞭解此功能?

好啦!我承認,昨天晚上我才剛想起來,我前天早上洗的衣服,還沒拿出來晾

 

DSC05125DSC05100DSC05108 

16  

洗小件的是小事啦!

下面的大毯子及雙人被子,都是「小咖」~輕鬆可洗

1821  

雙人床單緞面的喔!洗完,完全沒有弄傷上面緞面說!而且乾淨!

說到大毯子,哎!~兒子兩天前一直吐(急性腸胃炎)一路吐到被子、毯子、衣服、床罩,大片的汙漬

拿水管強力的沖了大概,但丟到滾筒內清洗,洗出來一樣乾淨無比,但是大件的被子要洗,真的好重啊!

一般的直立式洗衣機,如果承重量不夠的,大概沒多久就玩完啦!

19  

有優點,自然有有缺點:

音量較一般滾筒大~這是自然的~美系產品嘛!即然堅固耐操,自然像鄉下大嬸般靜不下來的

襪子堆滿一小桶,一起洗不會卡襪子

但是襪子跟一堆衣服一起洗,則會卡一到兩隻襪子在前方的排水口那裡

不過以上情況問了其他客人,其他客人的反應讓我巴不得挖個地洞把自己埋進去

「我是肉包,您會卡襪子嗎?」

「沒有ㄟ」

「您跟衣服一起洗,都沒有卡???」

「沒有一起洗啦!襪子比較髒,所以我都是分開來洗,館長您會卡襪子喔!」

「沒有啦!我跟您一樣愛乾淨,所以沒有卡」

 ~ㄚㄚ這叫我怎麼能承認啊!其實我是懶惰鬼&骯髒鬼

除了以上試洗心得報告

已洗過~雙人被子,雙人冬天厚被子,大件毛毯,大型熊貓娃娃、龍蝦娃娃,枕頭,襪子…等等

有其他想拿洗來看看的,請告訴我喔!(但是拒絕鞋子、水果等洗了會爛會壞掉的物品)

以上我發誓…保證是做肉包大爺花大錢買回來的,絕對不吹捧他們的產品,因為反正也沒算我便宜

不然幹嘛逼的我去買陳列機啊!~算便宜一點會死嗎??

不過還是我們老板好,讓我把洗衣機款項欠到現在,沒催討 (佛心來的)

不過親愛的老板,請問可以分24年無息分期付款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電器館長- 肉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