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續上一篇的

 

來說說乾衣機

 

只要的美式的乾衣機

 

(奇異、惠而浦、美泰克、優必洗)

 

都可以很乾,尤其是瓦斯型的

 

而且烘完,就像太陽光晒過一樣

 

不是只有潮濕的天氣要用到乾衣機

 

空氣差的時候也很需要

 

現在,特別是空氣品質差,

 

動不動就紫爆(請看氣象局發佈)

 

PM2.5懸浮粒子

 

灰塵滿天飛,在空氣品質差的時候

 

大人也就算了!

 

您還要把嬰兒、小盆友的衣物

 

拿到外面晒嗎?

 

晒完又髒了!

 

過敏兒多多的現在

 

食、衣、住、行多想想

 

一台也不是很貴,我都嘛良心價(利潤低啊)

 

我也很少推銷…

 

而且重點…很難壞,比洗衣機、冰箱難100倍

 

賣一個少一個客人

3500.JPG

工作_1473.jpg

要不是你們老問,為了你們好…

我才不想寫這篇…

功能沒啥好講的,依照衣料不同,看洗衣標,來選

有低溫烘乾…多種溫度可調,

工作_9475.jpg

總有適合的,請看說明書

如果衣物已乾,有自動針測,

乾衣機會自動停機

不像110V那種7公斤的傻瓜機,

乾的像梅乾菜了!

還在轉…電費跑跑跑

錢錢飛飛飛

 

 

有蒸氣功能的,一定要接水…沒水沒蒸氣

跟洗衣機可上下堆疊,

不然台灣陽台的空間,放2台很勉強

至於買什麼用110V的7公斤乾衣機

我可是有良心的,不會叫客人買那種

心理安慰,浪費電的玩意,

用那個,不如買台奇異除濕機,

開乾衣功能算了!

 

人家除濕機還可兼用除濕哩!

 

洗衣機跟我買的,送堆疊鎖片

工作_4866.jpg

記得,乾衣機可以改開門方向,上下堆疊的話,

 

我需要三個工作天,

 

請原廠事先幫您改好

工作_4699.jpg

乾衣機的濾網,每次烘完記得拿出來,

把綿屑,清理一下

舉手之勞,一秒就好

工作_6226.jpg

用電型的好,還是用瓦斯的好…

 

看看我以前寫的文章,請翻一下喔!

 

用瓦斯!!

 

用瓦斯!!

 

用瓦斯!!

 

 

因為很重要

所以說三次

 

最基本的原因,我再說一次

效果瓦斯最好,烘完有陽光晒過的感覺

能源消秏:

瓦斯型使用一般行程,一次花費不到5元

電力型,約12元

外面自助洗衣…20~50元不等,

20元是佛心來的,

 

40元是有良知,

 

50元是正常,再貴的…沒辦法,

 

人家烘乾機也是成本要提折舊

 

(說到這,打個廣告…

我也有賣洗衣店營業用機,歡迎來詢問)

 

而且你還要確定你使用的那台

 

沒烘過腳踏墊及寵物用品

 

真的沒天然氣,又沒地方擺桶裝瓦斯的

 

認命吧!用電(單相三線220V)請水電事先配好喔!

 

 

如果配瓦斯管線、安裝的通風環境

 

排煙管、排煙孔等問是

 

來電0930-395661找包子館長詢問

 

一定要問!都要買了!先問清楚再買,

 

不想打電話的,留您的手機,我打給您

 

用提問的,請原諒我,打字很辛苦的…

 

電話費讓我花吧!

 

好吧!是讓我們公司花吧!

 

工作_1768.jpg

工作_8852.jpg

工作_8596.jpg

另外有客人問,他沒有天然氣,請放心,我會請原廠改噴頭

改成桶裝瓦斯專用的機器的給您

日後搬家要換天然氣的話?

沒問題,一通電話,

原廠技師,到您府上去換

 

(會收工本零件費喔!不貴)

 

那沒瓦斯時,機器會提示嗎?

不會

而且也不會停機,

因為馬達、內筒吃110V的電…跟瓦斯無關

當您發現,烘完沒乾,就是沒瓦斯了!

 

因為原廠就是使用天然氣的

歐美等先進國家都有鋪設天然氣管線

所以

原諒他們

他們真的很難想像在什麼情況下

 

會沒瓦斯

 

所以,原廠的設計就是沒設提示燈

 

這點上課時已反映,希望原廠能特別設制一下

工作_9978.jpg

乾衣機需要安裝環境及事先準備工作,不可馬虎

 

有需要,請千萬來電0930-395661找包子館長

或留手機給我,我回撥

營業時間早上9點到下午6點,星期一到六

問問不用錢!不問白不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電器館長- 肉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