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瓦斯型乾衣機安裝問題:

瓦斯接頭、瓦斯管線、排風管(請注意瓦斯型排風管一定要裝)

包子在臉書上發現了不少問題  關於瓦斯型乾衣機安裝問題:瓦斯接頭、瓦斯管線、排風管(請注意

(大家一起來討論一下,包子不一定是正確的,感謝我尊敬的黃先生Vincent Youlun Dad,他有研究精神,而且英文頂呱呱,很多資料,謝謝他幫我找來關於瓦斯型乾衣機安裝問題:瓦斯接頭、瓦斯管線、排風管(請注意)

關於瓦斯型乾衣機,因為是用瓦斯的,所以排出的除了熱氣,還有一氧化碳,是的,他是燒瓦斯的,當然還是會有少部份的一氧化碳!!

瓦斯管線的配置問題,別老是想便宜行事,我知道請宅配安裝人員順便幫您配一下,很方便,跟其他店家買,都可以包山包海,關於瓦斯型乾衣機安裝問題:瓦斯接頭、瓦斯管線、排風管(請注意

但唯獨跟包子買,怎麼就是那麼的麻煩,還要找天然氣公司來配管,甚至新竹地區,還要求去找有證照的技師,來配管

包子你好煩呀!關於瓦斯型乾衣機安裝問題:瓦斯接頭、瓦斯管線、排風管(請注意

到底那一種證照(請看)

氣體燃料導管配管.jpg

對!包子就是頑固不靈的化石,關於瓦斯型乾衣機安裝問題:瓦斯接頭、瓦斯管線、排風管(請注意關於瓦斯的事情,別想妥協,我寧願不賣,也不要讓您隨便裝關於瓦斯型乾衣機安裝問題:瓦斯接頭、瓦斯管線、排風管(請注意

氣爆、瓦斯外洩…一想到,包子半夜都睡不著,我不做良心上過不去的事,(如果您用騙的,真的跑去找沒證照…那我…我去求神保佑您)

某原廠有附1.5米的瓦斯軟管(消防法規,規定1.85米以上就需請有證照之技師配瓦斯硬管)--這是一個漏洞,別鑽漏洞,一家大小的生命財產安全,沒有人賠的起!!

房子是您的、錢錢是您的、老婆是您的、兒子是您的、小三兒也是…(咦!您沒養啊…那就當我沒說)關於瓦斯型乾衣機安裝問題:瓦斯接頭、瓦斯管線、排風管(請注意

更何況,官網上收費是1500元,非配管只是瓦斯三通、接頭,而有證照的天然氣公司派去的師傅,也才跟您收幾佰元

(這是指台中地區,不是每個地區都一樣,請見諒)天然氣公司收費未必很貴…要知道貴還是不貴

拿起您的電話跟天然氣公司的收據,打去問不就好了嗎!!

很難嗎?如果太難,別買,不要買…親愛的,這產品太危險!我愛您…所以別買!關於瓦斯型乾衣機安裝問題:瓦斯接頭、瓦斯管線、排風管(請注意

關於瓦斯型乾衣機安裝問題:瓦斯接頭、瓦斯管線、排風管(請注意排風管…可以不接嗎?

... 上臉書…客人拉我加入的某社團,今早看到了!有人買整組的,上下相疊的惠而浦,但居然沒接排風管,而且放完全密閉的陽台

是要烤BBQ嗎?   還是打算燒碳!恕  我形容的比較OOXX,賣他的人難道不用幫客人看一下嗎? 還好去裝的人有提醒,有些事是要事先提醒客人的,他家完全沒辦法裝排風管

是不是該考慮買其他機種,如洗脫烘的…而不是賣一賣,搞射後不理

強化玻璃沒法洗孔,還有人建議他排風管跟熱水器的強排管共管??

同學…不同品種的別放一起,遇到問題該求助,是賣您的店家,您上網問外行人…好歹您找專業的問啊!關於瓦斯型乾衣機安裝問題:瓦斯接頭、瓦斯管線、排風管(請注意

 

瓦斯型乾衣機,因為是用瓦斯的,所以排出的除了熱氣,還有一氧化碳---請重唸三次,記住

包子很囉嗦!買個乾衣機還要求放機器位子的照片,還要拍好幾張!! 我家又沒有 金字塔,也沒有自由女神,幹嘛這麼煩,拍什麼照片

因為包子要確定您的排風管可以裝啊!要裝啊!我死也要裝!!

就算您放在學校操場上,我也要裝上短短一截才開心哩!

(開玩笑的啦!別介意,完全通風是為了讓您的乾衣機針測濕度,所以裝那一小截)

目前某廠牌有附一米像毛毛蟲,可以拉長成三米

別以為三米再三米,可以裝到月球上去,基本上排風管三米就是個限制,一直加長,風會排不出去的

排風管怎麼自行安裝…以下感謝黃先生的幫忙,他教我的,請受包子三拜,因為您的熱心提供,可以讓好多人少走一些彎路

排風管重裝:

排風管,可以去五金行買到...一模一樣一隻250~290元不等(安裝人員收費,一支收500元)

烘衣機的排氣口直徑比軟管排風管稍微小一點點,因為軟管的口並不整齊, 所以還是不好套上去,就算套上去, 也會掉!!!! 輕輕一碰就會掉,甚至烘衣機一開有氣吹, 沒多久就掉了

所以, 軟管的接口要先剪....在軟管口, 要接烘乾機排氣口那裏, 用剪刀垂直剪個 4~6 個約 1~2公分深. 然後在網外撥一點點方便你套進去機器後面的出風口

套上去後, 在把往外撥, 剪開的地方往內縮...軟管盡量不要內插緊貼機器, 要留點排風口管然後用防熱膠布貼起來. 注意, 先剪一兩小段固定好要軟管讓管子不要動. 在用防熱膠布一半貼在機器的排風口, 一半貼在牌氣軟管上. 一定要用力捲, 不然黏不僅

固定好, 最後就是用束帶在把牌風軟管跟機器排風口重疊處綁起來...一樣, 要用力綁....不然會脫落....

 

重點整理:關於瓦斯型乾衣機安裝問題:瓦斯接頭、瓦斯管線、排風管(請注意

自己裝是有套不上去的問題,所以口要先剪開一點點...

在口垂直剪4~6到口, 往外扳一點點, 就很容易套進去...但是軟管直徑比較大, 套上去會直接又掉下來, 所以要先用膠布黏住, 在用束帶...

鐵絲, 什麼都可以...但就是要固定好...

黃先生:【我第一次自己裝只用膠布黏, 結果燠熱, 風吹, 竟然...掉下來!!!!   我才在用束帶把他綁死....用力綁死....】

包子問:【束帶--白色的那種嗎??

黃先生:【都可以呀!就是警察抓人綁手的那種...關於瓦斯型乾衣機安裝問題:瓦斯接頭、瓦斯管線、排風管(請注意s... m

如果不夠長, 還可以一個接一個把他變長

聽懂了嗎?其實乾衣機如果在您家裡了!照上面的步驟DIY是不難的,沒機器的話,比較難想像

關於瓦斯型乾衣機安裝問題:瓦斯接頭、瓦斯管線、排風管(請注意

絲襪套頭可以搶銀行…絲襪套在排風管尾端可以【燒房子】關於瓦斯型乾衣機安裝問題:瓦斯接頭、瓦斯管線、排風管(請注意

前幾天看到我的客人,被建議在排風管尾端裝絲襪,我的心臟要停了!

(通常可以跳過我,提供這建議給客人,又能馬上被客人採納的能是誰!!,大家明知肚明啊!我祝提供這點子的人,吃完就拉,拉完再吃,永遠好不了)

黃先生說的完全正確

【建議不要再叫客戶用絲襪套住乾衣機出風口. 因為如果客戶不清理很有可能棉絮累積會起火...危險...真的怕棉絮亂飛, 那一定要定期把棉絮清乾淨.】

如果您有收到這樣的建議,別聽!千萬別聽…快點告訴我…我去打小報告,給他們穿小鞋!噓,別告訴他們,偷偷跟我講就好關於瓦斯型乾衣機安裝問題:瓦斯接頭、瓦斯管線、排風管(請注意

絲襪、洗衣網、洗衣袋…可以不要嗎?求您了!

用烤肉網(他是金屬的)搞搞創意,自己設計一種,擋綿絮的,不然…不然就…給它……自己…隨風…飄走…關於瓦斯型乾衣機安裝問題:瓦斯接頭、瓦斯管線、排風管(請注意  客倌您看如何呢!

 

歡迎詢問包子。

LINE的ID請搜尋    @154htqxj

 

米國電器

 

 

 

 

 

 

 

 

 

 

 

arrow
arrow

    電器館長- 肉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