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最熱賣--三菱日本原裝冰箱

 (千呼萬喚 終於日本三菱電機企業直接來台設立台灣分公司)三菱60.jpg三菱功能(1).jpg三菱冰箱(3).jpg三菱冰箱(2).jpg三菱冰箱功能(4).jpg最新三菱功能.jpg三菱MR-E55R.jpg 

新款三菱日本原裝冰箱,

我只能說"真是太犀利啦!"

破除舊石器時代的想法,

古早人說,食物要放涼才能冰,錯!錯!錯!

這台三菱冰箱連高達80度C 燒燙燙 的食物,

照樣給它放進去冰,而且冰箱溫度提高不到1度咧!(省電)

不必為了等菜涼,等到睡著,等到忘了冰,等到青菜變剩菜

直接通通給它放下去,

日立、東芝有急速冷凍,三菱更犀利,來個"瞬冷凍"

看到"瞬"就給它知道啦!鐵定比"急速"更神奇的啦!

連字都少比人家少一碼,還能不厲害嗎!

看看上面的圖片,將結凍的水分子微粒化,以避免破壞食物細胞

以下請自行看……(打字很累的,請自行看圖,謝謝)

冰箱臭味是最可怕的,這也是客人為什麼花大錢買

奇異(利用雙冷凝系統)、日立(獨立空間)、東芝(獨立空間)

的最重要因素,

國產冰箱,古老冰箱,您狠下心打開冰箱聞一聞吧!

比嗯嗯的味道,比馬桶累積三天沒沖更臭,

(別懷疑,我聞過,喔!差點死掉)--為什麼去聞,因為聽說胖的人減肥,需要外在的協助,所以……之後…三天吃不下飯>"<

三菱推出更新一代"光脫臭"全室過濾消毒,

光脫臭原理……(打字是一項辛苦的差事,請自行看圖,謝謝)

這台功能真的粉強,我把詳細功能PO上來了!請大家慢慢研究

喔!打字打的我的手快斷了,剩下的功能請大家自己看,

有什麼想問的請告訴我,

(問我!問我!問我就對了!沒人提問,再閒下去,會回家吃自己的)

PS.三菱真的來台灣,設立分公司了!就像日立一樣,

往後無論新產品、服務,會發揮日本人的精神,讓日本熱銷的三菱冰箱,

在台灣一樣受人喜愛(恢復賣的瓜瓜叫的榮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電器館長- 肉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