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份太幸運了!公司送我到上海看世博喔!

(感謝老闆謝謝替我代班的同事,雖然我只帶了兩串蕉回來,因為物價貴的要命)

 

看了中國館、尼伯爾、斯里蘭卡、巴基斯坦(PS除了中國館外大概大家都會說你為什麼不逛法國、沙烏地、丹麥…等歐洲區,因為我實在沒有排隊做烤鴨的勇氣(>”<)/

 

真的很熱,應該有40幾度以上,上海有放一個超大溫度計(忘了拍)導遊說是擺好看的,最多停在37度,因為大陸有所謂的高溫假”(就是超過40度就放假)不過從來不休,預計以後也永遠不會放,所以大陸的氣象局,最溫度永遠都是39.5度,哈!好厲害,讓大家看的到放不到。

 

因為沒有好的文筆,我的作文很爛,所以之前公司讓我去,但都沒有PO上來過,有興趣的看看中國館的照片,預計會再放此次旅遊的尼伯爾、斯里蘭卡、巴基斯坦及上海夜景、西湖風景,給大家看看。

 

       親愛的人客啊!我是真的跑去旅行有照片為證喔!

 

不是不接您電話啦!來倉庫沒有見到我的、聽到我聲音的

 

最親愛的人客,您一定要再來電話喔!(^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電器館長- 肉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