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歉信1.jpg

致歉信.jpg

 

非常抱歉,對不起2.jfif

以下不是理由的理由!千錯萬錯都是我錯3.jfif

這台美泰克16公斤8TMGD6630HW瓦斯型滾筒乾衣機真的,超級熱賣,

還沒抵達台灣,就一直被預購,預購到,預購的客人都排不上

我本來排第一的(全省第一,因為內定)但因為我們公司也超賣,老板不停的問我可不可以先把我的份讓出來

都被我打搶(喂,我家那台3100都已經送去給我老弟用了!我家現在沒乾衣機了)

,然後,我因為太忙,沒空讓技師來裝,技師還開玩笑說,自己人,過年忙的要死,不然送到你家門口

自己裝吧!(呃!包子的手,一向只負責拿包子來吃,裝機? 裝逼? 不行的,就排定了1月17日星期五晚上8點)

但屋漏偏逢連夜雨…又

…遇到了我自己接的客人,他12月24日就排隊了!然後,他沒到

42.png

32.jpg

39.gif

11.jpg

(這一定是黑幕,有人把我的客人的順序掉包了)7.jpg

抗議無效

我只能捐出我家那台 (自己挖的坑,再苦也只能把自己埋了)7.png

然後排到第二櫃…1/31拆第二櫃,2月3日(聽說我就可以裝了)17.jpg我內心是非常非常不爽台灣惠而浦的,沒貨,怎麼會沒貨!!!

所以正在等的客人,請再等等啦!

(不想等的,有優必洗喔!我家小優優,品質好,師傅棒是出了名的)27.jpg

 

哎!不過反正全省都沒貨了!包子打算過年要去找優必洗的自助洗衣店過活了…衣服還是要烘啊!沒有晒衣服的時間啦!

 

還好還好,還有咱們做自助洗衣的上洋

 

我家的美泰克是百分之三百會裝的(因為我用年終付清了)

也一定會做開箱文的!請再等等我索引.jfif

我家的.jpg我家的指送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8TMGD6630HW
    全站熱搜

    電器館長- 肉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